2008-04-28 15:08:51nicole

真是讓我不舒服

昨晚又搭飛機到廣西貴港來出差了
所以又入住賓館

每次入住賓館,總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並不是賓館的硬體不好
每次check in and check out總會讓人一肚子火
下次有空再詳述賓館服務人員的 "趣談"
今天主要要說的是 入住在賓館的其他人 , 讓我傻眼無言以對的"打擾"

每次check in, 領了房卡後,在抵達自己房間的樓層後,從通道走廊一路走,抵達自己房間前,總會看到兩三間房的房客,總是大辣辣的把自己的房門開放
這麼無私與大方,經過時,總會看到裡面的人的一舉一動
當然是沒看到甚麼不雅的畫面啦
僅管再怎麼非禮勿視,還是會瞄到他們在房間嗑瓜子 翹腿 斜躺 大聲說話的種種
被看的人,無所謂,反而我們不小心瞄到人家房內的,一臉尷尬!

酒店,賓管入住後,會接到奇怪的電話,也就算了!
我還曾經半夜被人敲門
因為深暗出門在外的獨身女子需要特別小心的道理,所以我當然死也不會開門
打給房務中心的人來處理,才知道對方敲錯門了,應該要敲隔壁的,敲到我房門來了
事後卻連一句抱歉也沒有,只能算我活該倒楣?

賓館有供應早餐,每次,我下來用早餐時,可能一起出差的同事尚未下來用餐,
期間總會有不少的人,看到我這桌還有空位,也不問我一聲,就直接大喇喇的坐下來
我總要控制心情,心平氣和的,有禮貌的告訴對方,這桌的其他位置已經有人坐了,可否請他另找其他的位置?
一早下來,我總要說上五六次,真是不得安寧ㄚ

今天早上,我終於遇到一件超級離譜的事
在我用完早餐將餐盤往前推一點點,準備看看電視新聞時
我身後有一個人走過去,竟然將一張他用過的紙巾往我的餐盤丟
我當時整個傻眼,不知如何反應
等我回過神後,此人已經走遠
我只能請服務員將我的餐盤收走

這麼隨便的人,真是令人無言以對!

上一篇:果然

下一篇:見怪不怪

逸蝶 2008-05-01 20:22:53

台灣這邊水準還是高了點兒!呵呵!

nicole 2008-04-30 16:09:18

不是白癡 也不是瞎子
這裡的人 狠隨便 不懂得甚麼叫作尊重別人
也不知道 公德心是甚麼
他以為 我已經用餐完了 所以就可以把他的垃圾 放到我的垃圾堆中

小鹿斑比 2008-04-30 15:57:54

哇塞~真的好誇張喔!那個人是白痴+瞎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