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9:05:58nicole

拜天兵所賜,逃過一劫

晚上到宿舍吃飯時,同桌用餐的人告訴我們,中午的飯菜不新鮮,
有三個人拉肚子,都到醫院報到了

中午為了檢查天兵做的考勤資料,一耽擱,便沒有回宿舍吃中餐

說到天兵所犯的錯誤,真是三條線
1.有員工的考勤卡沒有下班時間,天兵就假設他忘了打卡,自己在卡勤卡填上下班的時間
結果被我抓到請假的人,也有上下班時間,他才告訴我,他以為那個人是忘記打卡了
天阿,我好想問他,那人家交給你的假單是一張白紙嗎

2.業務課的主管告訴他XX某一天要補休,我問他為什麼,他竟兩眼發直說丁經理告訴他這樣,他也不知道
我想丁經理如果告訴他明天不要來上班的話,他老兄難道不會問為甚麼嗎

3.當然還有打錯的,漏打的資料我就不想再提了,而他還告訴我他有檢查呢

因為一直花時間在檢查天兵做的資料,每發現一個錯誤,我質問的口氣與因料就越發提高,我想辦公室裡的人都已經感受到我的肝指數正在飆高
結果過了中午吃飯的時間,我也氣飽了,不想吃了

所以就沒有吃到中午不新鮮的飯菜

正所謂拜天兵所賜,逃過一劫

上一篇:越來越不怕

下一篇:沒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