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2:31:20nicole

說謊說謊愛說謊的大陸人

讓司機去辦理心買的公務車上牌事宜
結果到了下午近6點他才趕回廠內
我告訴他下班回家看是要搭公交車還是摩的(摩托出租車),甚至搭回頭的出租車也只要6元(返正意思就是公司不同意他搭20元的出租車回家報公帳)

吃完晚餐,從宿舍出來,看見線場領班在飯堂門口
我問: 你在這邊幹甚麼
現場領班: 我在等司機
我問:等他做甚麼
現場領班: 他讓我騎摩托車載他回家
我問:你現在不是正在當值嗎? 怎麼可以載她出去廠外
現場領班: 那我就不要載他出去囉

聽了我真是一把火,馬上手機撥到他的部門主管,請他好好管一下,怎可以現場領班還帶頭當值不假外出

隔天一早,我問該部門主管,是否有訓誡領版
他告訴我領班告訴他是來找司機問一些表格的事情,沒有要騎車載他出去
昨晚的氣我還沒消呢!
一聽又再說謊,我馬上飆罵
你的領班把你當白癡耍,明明告訴我一回事,告訴你的又是另一回事
真是愛說謊的大陸人

上一篇:都是別人的錯???

下一篇:越來越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