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3:31:02CLOSED

都還不夠成熟




或許 我,還不夠成熟

自以為看過身邊生離死別的慟

就能理解只要活著沒有解不開的結

就能接受 沒有什麼不能敞開心胸

就能放下 把過去的痛看的雲過水無痕

可惜太幼稚 天真的想法總是過度單純的有點愚蠢

『不是我喜歡別人就會不在乎妳了』是一句不負責任的話

讓人哭笑不得的 曾經愛著別人說著喜歡我的人

在我還願意給予肩膀的時候

愚蠢的沒想到那人早已躲進另一個溫暖懷抱







相信她的安慰、堅持的自我安慰

或許真的是距離給了妳離開的勇氣

或許真的是時間給了妳堅定的決心







無所謂公平不公平

很多話不需要點明或許可以比較開心

可以放心的沉溺在欺騙自己那些所謂的真心不過虛偽假意

累了 重複話題

累了 同樣傷疤

累了 哭泣



用退出逃避可能被淘汰的命運

可悲或者可惜 留給彼此的未來一些想像空間







maybe I`m important

but not the only inportant

and also not the most important



沒有我 妳一樣過的很好

少了牽絆 甚至過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