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54:45CLOSED

《 》




就讓紅簾落下 在說抱歉那一幕
就讓馬錶歸零 在終點到達之前
就讓時間停留 在妳默認那一秒
讓人當作完全美好 記住

妳說 妳說 要一起到老 我想透 昨天只是不小心忘掉
我說 我說 永遠的朋友 妳看清 原來那句話只是客套

耳邊細語的承諾幾乎曾讓人心動
滑過臉龐的淚水似乎曾讓人心痛
只是細語太過長久 記的清楚 怎麼灑脫
只是淚水不夠長久 讓人忘記如何表達痛

曾經一起踏過的日記 如今塵埃上沒有新筆跡
曾經共同譜下的音符 如今不再有人繼續演奏
妳我都該學會刻意遺忘那些曾經有過

就讓紅簾落下 在說抱歉那一幕
就讓馬錶歸零 在終點到達之前
就讓時間停留 在妳默認那一秒
讓人當作完整的美好 記住
我的成全 請妳牢牢 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