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9:15:47+ 妮可* +

補2/1 祝我生日快樂=D

耶嘿ˇ
昨天是我生日耶(傻笑)
因為寒輔關係
今年總算可以在學校和同學一起過了
真的是超開心
要不然平常都在寒假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遺忘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只能跟家人一起過ˊˋ
還是跟同學在一起比較好玩
所以啦
滿心歡喜去學校
(我愛寒輔^皿^)
沒想到班導送我一個很大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基電45分ˊˋ
哇勒
自以為是壽星就可以有不看書的權利
結果沒看所以就不及格了
然後再討論放學要去哪玩
問餅乾餅乾要回家大掃除(好孩子˙ˇ˙)
問一航一航家住太偏僻 交通不方便
問阿兩阿兩跟別人有約
問大頭大頭只能在桃園晃
問了很多人都不能去
只有我和姜延慶ˊˋ
我本來就很微不足道
或許你們也不在乎我吧
這時候事實逼迫我不得不相信
當時就很難過
唉呀
真是很丟臉
眼淚不聽使喚
一航看我真的很難過
就說好啦 不要難過 我陪你去
可是他家交通不方便 要一直轉車
叫我改天在去
我就說沒關係
如果你真的不想去就不要去
一航有這個心意就好了=)
後來小貝和小藍和阿嶽他們要跟我們一起去
還帶了禮物給我
我整個超感動
一個擁抱還是止不住淚水
又掀起另一波眼浪(眼淚的海浪= =)
我就把禮物先放在桌上
和他們討論著要看幾點的電影
突然我發現放在桌上的禮物不見了
一航幫我找到了
被丟在地上
而且袋子還破掉

除了嘆氣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說上課有專心
根本是騙人的
一航人超好
一直安慰我
由此可見
他上課也沒專心XD
唯一有專心就是那個口爆XD
我跟一航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阿
還說我們裝清純=3=
問喇叭祥他說得不清不楚
叫我們問朱俊瑜
吼 他又叫我們問喇叭祥
後來又問餅乾
他又叫我們問邱俊祥= =+
反正一定是些色色的東西
在電子學上討論的東西
會是什麼好東西勒
用膝蓋想也知道XD
到了放學時間
跟4丁+小八拉勒了一下
卡片和祝福我就收下了
謝謝你們啦=D
我很忙東西收收
衝去教務處
我們在跟時間賽跑
因為校車就快開了
嘿 我是新任學藝ˇ
趕上校車後
春捲和一航突然說他們要來
很開心的說
在路上還看到
”俊祥汽車”
看到快笑死XD
到了西門町
我們就去買電影票
嘿嘿 我們要去看長江七號
3點 第二排
買完去吃飯
吃完就在電影院門口等
看到一堆小朋友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是在前三排了XD
一航和春捲他們沒有要看
就先走了 掰掰~˙ˇ˙
電影終於開始啦
耶耶
剛開始當然是充滿著歡笑
後面又全是小朋友
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了XD
”兩個肥肉的戰爭”
真的會被那小孩子笑死
有看電影的就知了
好好笑=)
劇情實在太溫馨感人了
居然把三個高職生給弄哭
我滴下眼淚的時候
發現小貝已經滿臉都是淚水了
淚水還在燈光的反射中
一閃一閃的
彷彿告訴我們要堅強
但至少結局是好的
那些淚水也值得了=)
長江七號好可愛ˇ
這次
小貝沒有流鼻血
她流的是眼淚
哈哈
小貝真的很可愛耶=D
看完阿嶽和小藍就先走了
小貝要去拿東西
所以跟著我們到府中
出府中捷運站
就看到阿兩拿著哆啦A夢的娃娃
吼 鋪梗鋪很久捏
哈 結果我沒哭
因為已經哭太多了啦
淚水都流光光了
一航說我已經哭三節課了ˊˇˋ
後來我們4人就去吃麥當
阿兩還說那小男孩是女生
我還覺得他很帥勒
不敢相信耶ˊ3ˋ
吃完就回家啦
耶 今年的生日就告一段落了=)

謝謝蛋蛋
那卡片很可愛
觸感很好
很好摸耶XD
之後生日一定會更好=)

謝謝姜延慶
沒夾到草莓
真的沒關係=)

謝謝阿凝
我很喜歡這張卡片優
因為是你寫的阿=)

謝謝小貝
雖然我們沒有認識很久
你還給我卡片跟禮物
齁 超感動
你的生日我會記住得=)
真的覺得你越來越可愛耶!!
幸好有你陪我過生日
陪我一起為了劇情哭
有你真好!!=D

謝謝阿兩
為了我你沒有看到長江七號
還鋪梗鋪那麼久
而且我還沒哭XD
真是不好意思啦
底迪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一航
雖然你本來說不去
可是為了我又去了
還一直安慰我
我真的很感動=D

謝謝春捲
最近看你很憂鬱
不像以前的你
要開心歐=)
如果想去唱歌發洩情緒
可以找我=D

謝謝小藍
有你陪我過生日
陪我一起為了劇情哭
能夠認識你跟小貝
齁 真的是很開心耶=)

謝謝每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我有生日”快樂”的感覺=D

對了
要補送卡片和禮物的
我會接受歐XD
看看我的收穫芭=)
在床上拍的= =+
2008-02-11 17:29:55

剛發現重點它也是樂隊= =
還有她也想打定音鼓= =

緣份嗎我恨ˋ口ˊ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人家是管樂耶~

這真的是緣份XD
2008-02-11 18:45:31
過頭大 2008-02-11 17:29:01

為什麼有人叫大頭
機車可物
而且喂時麼它可以簡單的只叫大頭呢ˊˋ
我還要加個過字
吼~ˋ口ˊ

版主回應
叫大頭的人很多耶
哈哈
加個過字也挺不錯的嘛˙ˇ˙
息怒息怒 乖~
你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quot大頭&quot好不好^ˇ^
開心了吧
2008-02-11 18:43:54
過大頭 2008-02-06 14:45:56

好悲情欸哈哈

我也沒跟妳說啊我好過份XDD
嘿嘿

版主回應
呵呵
悲情歐
偶爾悲情一下也不錯ˇ

知道過份就好ˋˊ
哈哈
2008-02-06 17: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