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43:40+ 妮可* +

我會永遠記得 這個今天(三個心願)

★照片中的人是邱三小其中之一 XD
 

哈哈哈
今天是聖誕節活動
所以穿便服啦!!
而且我和凝丁還穿同款外套
只是他是黑色我是灰色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阿 哈哈

今天一早就在趕數習
和基習(好像有點難聽)
因為昨天...請看前一篇文章
唉呦
我的數學 我不會3-4啦 =3=
可惡@@ 假日要來搞懂他

歐 
今天很嗨優:D
第一節國防
咦 我在幹麻= =
歐 我在上課
第二節是數學啦
在教向量
恩 跟他還不太熟
第三四節是計概
是代課老師
無聊到我已經開始玩彈珠台了
哈哈 我破紀錄了
最高紀錄115萬啦
歐吼吼
整個就玩上癮了
下課跟姜延慶去買午餐的時候
他不小心用到我的耳朵
碰到我的耳環 
碰到就算了
他還摸了兩下
害我整個加倍疼痛
就不小心蹦出一個字
幹~    麻  (那時候已經在合作社了 我好丟臉= =+)
吼 我的一世英明就毀在這一刻
在資訊科真的很容易被耳濡目染耶
不行!!我要出淤泥而不染!!!ˊˇˋ
我要當那枝連花 XD

中午很匆忙的吃完午餐
然後很匆忙的衝去活動中心
嘿嘿嘿
表演要開始啦
第一個表演的就是管樂社
餅乾有在裡面歐 大頭也有
我跟孟孟和姜延慶拿著相機
衝去前面拍 孟孟就說
我們好像記者  XD
哈哈 有沒有看到餅乾阿
就是最帥的哪一個 ^皿^



重點來囉
LEMON跳國標耶
超讚的啦!!
好SEXY歐 哈哈

後來很多社團都表演得很精彩
哈拉康輔真的超誇張
好瘋歐~
後來有一個不知啥樂團
唱了很多歌
我們也跟著唱˙ˇ˙
還唱了牛仔很忙 咦哈!!
那時候不知道在說啥
邱威智就說他是邱杰倫
然後要唱半島鋼盒(半島鐵盒)
還有喇叭花的約定(蒲公英的約定)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之前賀嗣傑說的
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捅的屁屁
還有押韻勒
哈哈 真的很智障耶
可是很好笑  XD

壓軸社團-嘻舞門
套套有上台表演歐
那個風車真的超帥 =)


★餅乾和姜延慶 他們倆其實在睡覺
 只是那個姿勢 好像有點怪怪的耶 XD


最後壓軸神秘嘉賓
根據可靠消息是劉明峰
我跟小雨和蛋跟孟
衝去前面卡位
哈哈
開場白就在耍神秘
那個影子真的很像劉明峰
哈哈
果然就是劉明峰
歐歐
好近優
我拿著顫抖的相機
相機發出喀擦喀擦的聲音
予許我等待握手的機會
每次都差一點就碰到了
不管了啦 拼死拼活也要碰到
難得的機會耶
好不容易碰到一根手指了說
後來前面的走了
趕緊擠到前面去
阿哈哈
就要ending的時候
他繞一圈跟我們握手
這個時候呢
我就有碰捯了 yes!!
蘇胡啦
他的餘溫還殘留在我手上 XD
天阿= =+
那個時候的我好花痴歐(反正大家都一樣嘛=ˇ=)
真不敢想像我當時的臉 XD
哈哈
他的眼睛真的好小歐
突然覺得我的眼睛好大優 XD
我媽還說我跟劉明峰的眼睛一樣小=3=
哪有阿 我明明就比他大!!




嗨嗨嗨 嗨嗨嗨 今天好嗨歐 (叮叮噹.... )
耶 今天真是蘇胡的一天阿 哈哈 XD

ܤ゚小貝 2007-12-25 20:45:15

嗚...
沒有小貝?!
呵呵~
沒關西啦!
妮可高興就好!
妮可HIGH小貝也會HIGH哦!

蛋蛋= ) 2007-12-24 20:43:13

嚇到我了ˊˋ
他在許願嗎XDDD

對呀對呀
我們兩個很瘋耶!!
還在超場大喊=口=
真是害羞=///=
不過這就是丁丁的特色XDDD

2007-12-23 21:55:05

我懶得寄卡片了妳跟阿屎和凱子說
我會留著有機會見面給你們

版主回應
恩恩
OK的^ˇ^
謝你歐
2007-12-23 23: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