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3:58:19靚柴

戰利品-->RISKY

Beginning >>>
昨天我們去了西九龍中心吃壽司,不過質素真是麻麻,而且嘈吵得很,多留一秒都會思覺失調。

Climax >>>
之後我們去了冒險樂園,我經常target著贏公仔的遊戲機,這一次真的超級幸運,我們竟然贏了一隻Winnie the Pool公仔!!!贏的那一刻,真的興奮到想尖叫。

多謝你,是你把Winnie the Pool贏回來給我的。真不敢相信,平時沒有賭運的你,昨天手氣竟然會這麼好,我心想,這很可能這是一個啟示,就是只有和我一起,你才會這麼好運! (kekekeke...)

Winnie the Pool不再叫做Winnie the Pool,我已經把他改名叫Risky,因為要把他贏回來真的很risky,而中文名就叫做...威士忌...呵呵,和他一點都不相襯。

Ending >>>
我們回程時又下雨了,要拿包包,又要傘撐,大家的手都忙著,所以我就要夾著Risky來走,感覺好像我綁架Risky一樣,很搞笑。

What A Wonder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