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1:49:13靚柴

大小事三四件

兩天沒打日記了,就讓我現在雜錦式地記下這兩天裡面大大小小的事情。

(一)
以為自己說得出,做得到,但其實自己就是口硬心軟,要我不理睬你,我真的做不到,真該死!究竟現在是誰佔上風了?!應該是你。可是,你就常常裝作被我擊倒的樣子,討厭!不過,我會很珍惜你這份專屬我的溫柔。

(二)
什麼?金仔要走了?!我還未見過牠呢!搞錯!不過我也知鄭靜你上班辛苦了,放假就找我們出來輕鬆一下吧!

(三)
看見阿丸你的xanga,很開心呀,因為有我的名字出現!(不過你竟然懶到唔打"柴"而打chai,好失望...)我也很掛住7@的同學仔!阿丸你要加油呀!見你intern好辛苦的樣子,不過都要好好努力,做出好成績給人家看!你記得前兩年慶祝Feliz生日的那一晚,我們寫了很多願望放入玻璃樽,埋了在沙裡嗎?我們什麼時候去把那個玻璃樽掘出來?

(四)
整個星期都在下雨,難得今天出太陽,為了慶祝這個盛事,我買了四年新衣裳!真好!
(你答應過我會負擔這個費用的!)

(五)
吃了個牡丹樓的雞翼餐,熱氣死...一團火在我胃裡燃燒。

(六)
看中了一部電話,很想買,但屈指一算......不夠錢,買了的話會餓死在街邊。



嗯,應該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