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8:53:40ㄚ頭

真心話!!



不管在誰ㄉ心中...一定有好有壞..我知道...

如果真ㄉ把我當朋友..就應該把我不好ㄉ是跟我說..

而不只是在我ㄉ背後說...讓我聽到....

大家都知道..這樣ㄉ感覺很不好...

當然今天..誰都不怪..或許是我ㄇ之間ㄉ溝通出ㄌ問題..

不了解我ㄉ人..我很歡迎你來和我當朋友...

不希望只是因為不了解我..而讓我ㄇ之間產生些誤會..

對於一些人..或許說話ㄉ方式得罪ㄌ...

抱歉..對不起...

我想這或許都是一場誤會..對於一些事情...

不懂ㄉ內幕..而胡亂批評..這不是大家想要ㄉ交友方式..

現在ㄉ朋友..我很珍惜..也很在乎..每一ㄍ都是..

該好好ㄉ整理心情..面對大家...

如果是我ㄉ不好..只希望可以讓我知道..

只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好姊妹...

不想要有心結..有誤會ㄉ繼續相處下去..

這樣ㄉ日子很累..對於我ㄇ大家來說一點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