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2:13:25阿N"

Like you or not ?(1)



「什麼?!你喜歡伊崎右典?!!」


「該死的你幹什麼講那麼大聲啦!」橘慶太慌忙的捂住千葉涼平的嘴巴,
「你是想要讓全世界都聽到是不是?」


「可是我太震驚了嘛!」千葉涼平拉開橘慶太的手,無辜的聳聳肩,「不信你問龍一。」


「是很奇怪沒錯啦,」緒方龍一抓了抓頭,「我們一直以為你是異性戀,要不然也是在上面的那一個…」


「我自己也不太了解啦,可是每次看到他的時候會心跳加速,會不自覺的全身發燙、臉紅,還有會想要靠近他但是真的靠近他的時候卻不敢說話,這樣算喜歡一個人嗎?」


千葉涼平與緒方龍一對看一眼,很有默契的搖了搖頭,「這種症狀啊,很明顯的橘慶太你根本已經沒救了啊!」


「沒、沒救了是什麼意思?」


「你根本已經喜歡他到無可自拔了吧?」千葉涼平拍了拍橘慶太的肩,「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上他的,可是如果你需要我幫忙的話我還是會助你一臂之力。」


「可是他不會討厭同性戀嗎?如果他不接受同性戀怎麼辦?」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緒方龍一鼓勵似的撞了撞橘慶太。


橘慶太低下頭,他會那麼輕易的接受同性戀嗎?我會不會被他討厭?


「慶太,不要想太多。有我們這幫兄弟在後面替你撐腰,你不需要害怕。」千葉涼平揉著橘慶太的頭,說著。


「我知道。你們這麼挺我我很感謝…但是…」


「不要再但是了,不是跟他們約了要打撞球嗎?快走快走。」


橘慶太邊走邊想著,我…有資格說我喜歡他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