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2:59:50凍果

莫名傷心

怎麼會?莫名的傷心呢?

從前 聽見童話 不會傷心 反而覺得沒什麼

現在 聽見童話 不但傷心 反而眼框泛淚光

點播歌曲

張棟樑的 痛徹心扉 歌聲觸碰著我的聽覺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痛哭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記憶中的那份甜美的愛情

當我發現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毀了他

我無權奢求 我無權痛苦 更無權在意

我要的關心

既然我們彼此都無心

那就別再讓對方流淚

女生最寶貴的莫過於眼淚

眼淚是我心中的珍珠

懸掛在 寧靜夜晚中的星群中

你看見了嗎?

我正指向他 他發光 代表我對你微笑

我們 會是最清秀的

我的理由 會一一告訴你

因為我 不會再讓自己 莫名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