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22:24:50Nicole

超累

早上被蚊子咬一口 害我驚醒 嗚 腫一塊
後來 睡到中午 就跟小喬去吃鐵板燒
真的好好吃喔 我的媽呀
回家以後 就忙著洗被單 洗衣服之類的
陸續忙了一下午 又幫我姐跟我媽做照片
就是那張圖 我姐懷孕30週
我對自己的功力可滿意的呢 哈哈
可是 寶貝卻很早就睡了
因為早上要去釣魚 不過他剛打給我說
穿五件還好冷 那我 怎麼辦呢
沒關係 很冷很冷 我也要跟你去釣魚 然後
我就變ㄐㄚ冰而已
今天心情超好 雖然做照片好累
但是 因為感恩節的關係吧 所以我心情超好的
又有寶貝早早起床 所以我也特地早回家
今天吃了香蒜麵包 又喝了巧克力歐蕾
然後又有補習班阿姨 送我巧克力吃
昨天小喬送我草莓蛋糕 所以我現在有好多東西吃喔
更厲害的是我胖一公斤了 呃一一
從今天過後 就要減肥了...>O<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