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0:59:47搗蛋

忠犬的背叛< 第三級 >

[ 犬~我問你喔~ ] 聖瑛微笑,樣子可愛到讓人直想把她吃了!!
[ 幹嘛? ] 犬不削的看她一眼,在遲鈍的人都聽的出他語氣中的憤怒和無奈
[ 為甚麼你夏天還穿立領長袖阿? ] 女孩輕皺眉,頭偏一邊,
犬咬牙,這女孩該死的連皺眉都可愛的像天使!! [ 我喜歡~不行嗎? ]
[ 短袖不好嗎? ] 聖瑛對犬惡劣的態度,完全不放在眼裡,或者是她根本沒察覺到............[ 要是有短袖的立領衣服我就穿~可惜沒有! ]
[ 這樣阿......你穿多大的衣服?S? ] 女孩天真的問
[ 最好是!! ] 他看起來有那麼嬌小嗎?還是他太矮?他一百八快一百九了ㄝ!!
[ 那你穿多大?? ] 女孩疑惑,聚在一旁的男人們快噴鼻血了!!
 [ XL...妳要幹麻? ] 犬白了她一眼,不耐煩的問,
[ 這是秘密喔~~ ] 女孩露出潔白的牙,右眼輕扎了一下,起身,哼著不知名的歌,踏著輕快的慢慢離去

看著可怕的女孩離去,犬鬆了口氣,往後躺下,閉上眼休息,難得再學校有補眠時間,想起昨晚殺的胖子BL就反胃,更可惡的是他還對他拋媚眼!!噁~~
噹~~刺耳的鈴聲打斷犬的思緒,但並沒有讓犬有任何回教室的念頭,他現在只想好好的睡一覺,誰知今天又要殺甚麼樣的人了?




唉~說小睡,已經睡到放學了~糟糕......算了!最多被記曠課,還能怎樣?
[ 咻~ ] 哼!死沒技巧的傢伙,犬頭稍往旁一閃,只見一根針從犬的頭旁飛過,
沒射中,回頭仔細的搜尋,像這樣的菜鳥殺手,一定會躲在近的地方,嗯....
找到了!犬手用力往前一伸,一條閃亮的東西,從他衣袖裡射出去,
[ 唔.......咳!咳! ] 躲在兩棟房子隙縫間的殺手,難過的發出喘息,
犬往後一拉,菜鳥從隙縫中被拉了出來,從犬衣袖射出的是一條長鐵鍊,鐵鍊同時纏繞在蔡鳥脖子和犬的手臂上,菜鳥躺在地上,痛苦的掙扎,想把脖子上鎖死緊的鐵鍊拿掉,但儘管他用多大的力氣,鐵鍊卻一動也不動,
[ 喂!你是哪個組織的阿? ] 犬輕動手臂上的鐵鍊,鐵鍊像有意識的鬆開了些,
[ 咳!咳!咳! ] 菜鳥險些窒息,重新獲得空氣後,卻被犬的邪氣逼的不能喘氣,
[ 我....我.....我死....死都不會說的!! ] 菜鳥的眼神飄移,不敢正視犬的眼睛
犬嘴角露出一抹邪笑,眼神所發出的訊息,讓蔡鳥背後發涼,
[ 你確定嗎? ] 犬壓低音量,手輕往上舉,作出準備拉緊鐵鍊的動作,
菜鳥到抽一口氣,雙手急忙再天空揮舞 [ 等等!!等等!!我說!我說! ]
犬把手放下雙手環胸,準備聽到底是哪個白爛組織,派這菜鳥殺手來殺他,
簡直是找死!!那組織的主管腦袋裝在膝蓋上阿!!
[ 我是....是....是....< 狼鷹 >的人拉!! ]
狼鷹?!那個專門殺四犬的組織?它主管不是很精明嗎?喔~他是要借刀殺人!
犬輕轉了下手臂的鐵鍊,鐵鍊靈巧的從菜鳥脖子上滑落,犬手一抽,鐵鍊再次回到他衣袖裡,[ 你走巴!! ] 他對狼鷹一點興趣都沒有。
[ 謝.....謝.......謝謝! ] 說完連滾帶爬,落荒而逃。
唉~現在連殺手也一代不如一代嗎?回頭.....喔~!遭了!!!!天敵出現!!
[ 犬~不要跑~ ] 聖瑛一手提著大帶子,一手捉住犬的衣領,
[ 聖瑛~~你怎麼不回家阿~~ ] 犬回頭,極為不爽的看著聖瑛
[ 我回家很久囉!!正要去找你呢!我有東西要給你看~ ] 聖瑛甜甜一笑,身旁的花朵似乎再為她跳舞哩!!
[ 甚麼東西? ] 犬雙手環胸,他不耐煩或快火大時,總會做這個動作
聖瑛從帶子裡拿出一件校服,而且是........立領短袖?!!
[ 妳....哪得來這件衣服的? ] 他看錯嗎?有這樣的校服?!!
[ 我自己做的!別人穿這樣會被教官罵,若是你就不會嚕!!] 聖英再一次甜笑,這次換身旁的鳥兒為她唱歌嘞!!
[ 吶!這全都是給你的,幾件是校服,其他都是便服!! ]
[ 嗯.....謝謝....] 犬搔頭....尷尬....
[ 呵~犬~你害羞時最可愛嘞!! ] 說完抱住他,
[ 妳.....] 唉~算了,看在衣服的份上,今天不跟她計較
[ 我....還有事情要回去做呢! ] 犬看著聖瑛,認真的說
[ 恩?甚麼事阿? ] 聖瑛頭稍傾斜,極像一隻可愛的小狗
[ 這個....我要....] 遭了~總不能對她說他要去領殺人名單吧!
[ 恩~不方便說就算了,明天見!! ]聖瑛看出犬有些為難,所以就不再追問,揮揮手,轉頭跑開,犬呼氣,還好她沒在問下去.........

[ 未完待續 ]
~~~~~~~~~~~~~~~~~~~~~~~~~~~~~~~~~~~~~~~~~~~~~~~~~~~~~~~~~
後記:

這篇好單調喔~~( 被踹 )
真的沒起伏性~哇~~我忽然想不到劇情嘞~~
> ~ <


上一篇:忠犬的背叛

下一篇:忠犬的背叛

☆★吟月遙★☆ 2009-01-20 10:05:35

咿──!我覺得很好看阿!!

版主回應
喔~歡迎阿~復活囉?

是嗎?妳覺得好看就好~~ :)
2009-01-22 17:25:46
天空 2009-01-18 13:12:10

可以當作以後的伏筆阿!
平淡有什麼關係?
我寫的都很平淡阿!

版主回應
哪有~~妳寫的都很好看~
很有劇情~有感人有火爆有搞笑,
哪裡平淡囉?
2009-01-19 22: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