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4:52:23樺兒

祝我14歲生日快樂八!

今天今天是5/10
我生日到拉!!

到媽媽(大阿姨)家來過生日
為什摸要叫大阿姨 媽媽哩!?
說來話長
就不說拉

14歲生日捏
又多一歲啦!^^
很開心ㄉ


這生日蛋糕跑ㄌ3.4家
只看到這ㄍ是價格便宜又看起來好吃ㄉ
冒著綿綿細雨買ㄉ呢
幸好大家都說好吃
不好吃ㄉ話
我真ㄉ會氣死!!
畢竟很累......
哇哇哇~
有沒有想吃嗄?
喝喝~
它可是超級ㄉ好吃捏

媽媽也吃ㄉ很開心^^
我ㄉ姪子^^
也很開心呢
他是2表哥ㄉ小孩
還是姪子
我最愛這一ㄍㄡ!!
他是大表哥ㄉ小孩
還有一ㄍ....
在睡覺- ˇ -
分蛋糕...
是我ㄉ大嫂在分唷!!
愛死她ㄌ><
全員~
少ㄌ爸爸..和姊姊
爸爸去大陸捏
要玩ㄉ快樂點唷!
因為有妳們所以我很開心
跟妳們在一起
是!
我想要ㄉ
沒有壓力ㄉ快樂
我很喜歡
要回家時
我還哭很久捏
哈哈
當姑姑ㄌ還那摸愛哭。。。
會被笑死!

上一篇:家人....就夠了

下一篇: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