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29:57樺兒

很想實現要求阿!!

爸看到我ㄉ考試成績
交代我
第二次段考要考到前三名!
我.....
這.....
有點說不過去!
好煩阿!!
我真ㄉ真ㄉ受夠ㄌ!
我恨不得就這樣拿刀子自殺


位蛇摸!?
位蛇摸要過ㄉ那摸苦
位蛇摸要把我生下來!?

前三名!?
在說笑話!?
我不知道爸爸對我是那摸大ㄉ期望
而我總在辜負他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他!

我知道大哥是他ㄉ驕傲
我知道他要我超越大哥
我知道他要我做任何事.....

可是...我沒有像大哥一樣厲害
我沒辦法文武俱全
就像二哥說ㄉ:
讀書不行,武術不行!你到底要幹麻!?
雖然他說這句話時我很痛苦
可是我不能多說!
因為!
我自己不好!
我不能跟她們說什摸有ㄉ沒ㄉ....


爸爸希望我更好更成功更努力!
爸爸總說沒給我門壓力!
但這比壓力還來的可怕!
爸爸從不管我門!
但卻會內疚!

我想實現爸爸ㄉ承諾
我不知道來不來ㄉ急?
我不知道我會部會又三分鐘熱度
我不知道會不會中途棄權
我不知道會不會戰勝挫折
我不知道............


上一篇:家人的溫暖

下一篇:家人....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