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5:06:10樺兒

妹妹的話

    『無恥的自私』和『小人』...
這兩句話都讓我感到深深的委屈

  我的東西,我的房間我要給誰住是我的自由八!!
我不想借住當然有我的理由...

不過託你的福我才知道這樣叫做

              『無恥的自私』!!
哪個哥哥會這樣罵自己的妹妹呀!?
哪個妹妹被哥哥這樣罵不想哭阿!?


    當我沒話說的時候就會脫口而出說:『還不是學你的』
現在我才知道這樣說的人叫做
             『小人』!!

既然我是小人   那我還真對不起我的家人

你們有一個『小人』住在家裡!!   

上一篇:『冬至』

下一篇:家人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