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6:08:35樺兒

『大掃除』

這次大掃除不像上次搞ㄉ烏煙瘴氣ㄉ!!
因為這次我掃電腦教室呀!!︿︿
沒人管我們
哈哈XD

大掃除我都和不點在"趴趴造"
還有拍拍照
哈哈~
超開新低!!

不過A-ping好像很不爽ㄝˊˋ
可是我ㄧ打掃你又在那碎碎念
超像ㄌ我媽媽ㄉˋˊ
而且
你那摸厲害你自己掃阿
亨~
動不動就親我脖子(噁)
每次跟你說又不聽
真ㄉ有點討厭你ㄝ!!

算ㄌ
我就去找不點玩ㄌ
哈哈
拍到超多好笑ㄉ!!
這是電腦老師的mic
被香菇弄壞ㄌ- ˇ -
哈哈XD
因為褲子濕會被老師銷卡
所以....
楊X毅就把褲子脫下來- ˇ -
mic很臭ˋˊ
真ㄉ!!
聞了不知道位啥會狂笑!
超乾淨ㄉ八
都我掃ㄉㄛ(心虛)
哈阿!
這部用我多說ㄌ八!!
一臉就是
啟智樣!!
XD
吼!
不點再亂畫白板!!
好啦!
我也有畫
嘻嘻
上面寫著
巨大愛邱 邱愛吳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