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32:39樺兒

『一中街』

今天星期日。。。
一早教完早上的課馬上就去一中跟A-ping們會合
沒想到我最早到- ˇ -
在那等了超久ㄉˋˊ
他們來了
我和佳柔先去剪頭髮...
(讓A-ping和7般的等惹好久)
可是我和佳柔都覺得還好呀!>>>嘿嘿~

之後我們去看包包
我花了390買一個包包(瞬間荷包大減)
7班的買了一個150元的包包

在來我去寶雅本來只是想買絲瓜水----159
結果
買了兩灌化妝水----800多
沒半法阿!
那個真的很好用ˊˋ.....我有事著說不她強迫推銷ˋˊ
算ㄌ
買都買ㄌ
現在只剩200元嚕!
哀~

接下來
我們去吃飯
A-ping請我們三個吃大餐(堅持不讓我們付錢)
我吃得很內疚
哀~~
下次不能在這樣嚕!!

再來
我們去拍貼
他們3個都不讓我付錢....- ˇ -
我就只顧拍和畫畫......
第一次拍完...覺得這家不好換別家

去另依家拍完後
哇塞!!
超好低拉~~
大成功唷!!
^^嘿嘿
看看現在時間
殺咪6點59分
挖勒
我還要去教課勒......
一直跑跑跑
跑去站牌(呼!乎!乎!>>終於到了)
剛剛好 公車也來嚕(真是幸運呀^^)

我們馬上 上車
我在車上幫了頭髮....
叫司機快一點

到麥當勞ㄌ...
我一路用跑ㄉ到新光活動中心教課.....
非常的累...

這一天非常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