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23:49:13丁羽真

[彩妝] Miss Hana花娜小姐x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香檳金,無辜大眼美女就是妳

undefined

 

嗨嗨,哈囉各位我終於要來發彩妝文啦!!

謝謝各位這麼熱情的參與FB粉絲團的活動,我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感謝

你們大家的留言我全部一一都有看過喔! 全部我都會收入我的文章清單中啦

還沒有加入我的粉絲團的你,要趕快手刀加入哦,不然可能會錯過很多新品資訊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是像韓國女生的無辜大眼

沒錯!!我當然也想要變的無辜大眼,這樣才不會殺傷力很重的感覺

Miss Hana花娜小姐是網路上真的無敵夯的品牌,相信大家都有用過他們家的彩妝

像我自己就是他們家的忠實粉絲(害羞)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在用他們家的國民氣墊粉餅啊

我只能說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產品都是我一直會回購的,我真的沒有騙大家

因為真的好用又平價,品質又好又是台灣製造可以放心使用

 

 

這一次要來分享介紹給大家的就是Miss Hana花娜小姐x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香檳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希望這次的彩妝教學對於大家有些許的幫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包裝非常的簡單,連我自己也覺得非常可愛,完全就是公主風格呀

一樣都是粉紅色為主題,我這次選的是香檳色,其他顏色的話可能要大家去實體美妝店試試看囉

外包裝也有印上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這一點大家真的可以放心!!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最喜歡免削式的產品,不需要弄髒手更不用擔心把筆芯弄斷的問題

筆觸真的很細緻,塗抹在眼袋的地方也很好推勻

#真的要告訴大家真的可以使用很久很久啊!!因為用量真的非常省

竟然筆蕊有那麼的長耶,我看我半年可能一隻都還用不完

大家剛開始下手時可以先淡淡的畫上就好,不要一次貪心塗抹太多啦

 

undefinedundefined

(上圖為86小鋪官網)

 

undefined

顏色也不會過於搶眼,有溫和的柔和感!瞬間可以讓眼睛變得很溫柔

 

undefined

整個完妝後,味道都出來了,眼睛變得好有神也變得很無辜的感覺

快來當個小貓楚楚可憐的感覺吧

 

undefined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0.7g 香檳金/珍珠粉購買處

86小鋪真的是很好逛的美妝店,我手機APP就是一定有下載的軟體

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收到優惠資訊,實在是太棒啦!!!

*/本文為86合作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林照翔+鐘穗雀 2016-04-26 17:39:48

讚....

林照翔+鐘穗雀 2016-04-24 14:42:43

讚....

版主回應
還蠻好用的,用量很省,一支可以用很久 2016-04-24 21: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