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20:27:02丁羽真

[保養]♥♥ 歐美時尚雜誌一致熱推巨星保養首選,名模最愛美膚單品

qqaq.png    

其實就是現在正式換季的時候

所以包括我們大家正在使用的保養品當然通通也要跟著一起換季

我的肌膚換季的時候會出現的狀況為乾癢、脫皮、導致上妝真的非常的困難

所以我非常的討厭我臉上肌膚脫皮的狀況

因為這樣不管再怎麼上妝,臉部肌膚都是乾乾的真的超級難看的啦

而且因為乾燥,所以肌膚更容易出現細紋.....

 

 

 

*本文為體驗試用文*

 IMG_1407.jpg  

這次的文章是要介紹MUN這個品牌

來自美國紐約的保養品牌MUN是由歐美各大時尚雜誌御用知名彩妝大師Munemi Imai所精心研發創立的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是一瓶來自紐約時尚界經典品牌化妝水,堅持以手工摘採的保加利亞玫瑰

能完整保留每朵玫瑰天然的滋養精華,透過繁雜的蒸餾工序萃取出芬芳迷人的玫瑰純露

滴滴滋潤的水感純露將賦予肌膚柔嫩的保濕和舒緩呵護

 

 CIMG5053.JPG CIMG5054.JPG  

產品的香氣是偏向於玫瑰香唷

所以非常喜愛玫瑰的你一定要購買!!

睡前使用後,玫瑰香味被隨著入眠

早上使用後,都是玫瑰香味環繞著自己那種感覺一出門上班就會整天心情很好

 

以前化妝的時候都必須很早就起床,因為要先好好的保養肌膚

要上好幾層的保養產品,天啊!!那樣真的是有夠累的啦

現在有了「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我也可以多睡一點,晚一點起床,只要塗抹上它肌膚就可以非常滋潤保水

立馬上妝就可以準備出門上班了,完全不需要再把時間花在保養上面

 

 

IMG_1409.jpg  

 

我覺得這款真的也蠻適合送人做禮物的說,尤其是最近母親節快要到了

送一組給媽媽做禮物,媽媽收到當下一定會很感動開心

因為可以「對抗老化」、「撫平細紋」

其實像我這樣的正要邁入中年的女孩子也可以買一組回家試試看

畢竟現在天氣真的有時候非常不穩定,氣候變差大,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讓肌膚更加水潤的話這款也很適合

印為可以「深層滋潤」、「強化保濕」、「透亮白晢」、「緊緻肌膚」、「水嫩不乾燥」

正是我找尋中的獵物,幸好讓我體驗到了!!也終於可以讓我有這個榮幸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IMG_1410.JPG IMG_1411.JPG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萃取自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的副產物,花水又稱為純露

純露中尚含有微量精油,具有長效保濕同時具有舒緩、滋潤肌膚的功效

庫拉索蘆薈萃取>高效保濕成分,能瞬間為肌膚補水,同時形成保水膜,幫助肌膚維持水水的柔嫩觸感

柳樹萃取>具有保濕、柔軟及淨白等活膚元素,能有效去除肌膚老廢角質,緊緻肌膚

舒緩外界刺激、強化肌膚對抗環境汙染源的侵襲,讓肌膚柔嫩有光采。 

 

IMG_1438.JPG

瓶口設計我覺得真的需要用化妝棉使用

不然直接倒出來會比較漏出來!!(驚)

 

 

 

 

IMG_1439.JPG  

倒出來的顏色是帶著有點淡黃色的

嚴選頂級植萃精華給肌膚自然呵護

詳細的可請至官網看更詳細的唷

 

 

 

 

 

 IMG_1412.JPG IMG_1413.JPG  

 

 

 CIMG5123.JPG CIMG5124.JPG      

【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本身有點偏油狀,雖然成分都是植物油或是偏油狀(像是護膚油、美容油)

但使用後出乎意外的好吸收,完全無油膩感耶

使用時真的不需要用到太多,基本上1~2滴就夠

它的延展性非常的好,慢慢塗抹可以塗滿整張臉!雖然用量少,卻一樣很有效果

 

 

CIMG5125.JPG CIMG5126.JPG  

當然也可以搭配上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

我自己都是會滴在化妝水裡面混合使用真的可以讓化妝水變得更保濕

也讓我的脫皮肌膚都滋潤了起來,乾燥小姐再也不跟我打交道啦

 

 

 

CIMG5054.JPG CIMG5058.JPG   

雖然這款的價錢不低,不過是值得存錢購入的保養品

絕對是值回票價的一款保養品呢

我們女孩子本來就是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動人

當然光看我寫文章分享給大家可能還不夠詳細

沒關係現在官網產品幾乎都有試用包提供給會員免費索取 (產品試用包每樣限索取一次)

是不是真的非常無比的貼心呢,大家趕緊動動你的滑鼠去官網看看吧

 

 附上網址給大家做參考: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index.ph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