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23:43:25丁羽真

[保養]♥♥ 有感面膜esme' 3D保濕抗老拉提臉頸膜

CIMG3902.JPG  

哈囉大家好,這次要來介紹的是非常厲害的面膜唷

只要連續敷7天絕對有感覺,正是貨真價實的有感面膜呢

其實這幾天真的飲食狀況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的臉頰跟下巴又開始冒小痘痘啦

 

 

CIMG4009.JPG    

 

CIMG3898.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447號

esme' 3D保濕抗老拉提臉頸膜,在FG裡面可是特優的呢

我每次一看到FG特優的商品就會不猶豫地馬上買下

畢竟有經過FG百萬人的評價絕對是值得信賴的

 

 

CIMG3899.png  

這款面膜也是收藏在我的愛膜清單中...

面膜的盒子外也有清楚地說明標示

「一片等於一瓶頂級抗老精華液,連續敷7天,肌膚逆齡新生」

這句話真的馬上打動我的心,我也乖乖的連續敷上7天

等於一次就是買上一整組囉,所以非常的方便,真的是處處都可以讓自己更美麗

所以我才說有感面膜,不過我希望正在使用它的網友們

千萬不要偷懶一天或是兩天哦,這樣真的就半途而廢啦!!!

相信出來的成果你們自己會驚訝不已啊

 

 

 CIMG4010.JPG CIMG4011.JPG    

面膜設計的非常特別

讓我打開它的時候,我真的當下驚訝了一下

不過這樣中間對稱的設計方式,可以增加面膜包覆肌膚

可以完整個包覆臉頰兩側、還有經常被遺忘的脖子

 

 

CIMG4012.JPGCIMG4013.JPG  

竟然連脖子跟耳朵的交界處也通通不放過

只能說esme' 3D保濕抗老拉提臉頸膜真的是有用心

在面膜裡面也有添加了DNA銅鎖水磁石玻尿酸六胜肽

通通都是對肌膚有幫助的,也更加強了鎖水功能

讓我覺得是現在目前面膜CP值最高的一款啦

 

 

 

CIMG3874.JPG     

CIMG4014.JPG  

我真心的想要給大家看到

到底有多麽的服貼,還有確實在頸部的地方完全也不馬乎

真的真的包得很緊啊!

其實這款面膜也算是可以急救使用啦快喊SOS

早上敷-可以讓妝容更服貼,也加強一整天的保濕

晚上敷-一整天下來肌膚絕對是疲憊的,可以擺脫倦容、改善暗沈的肌膚

約會前的惡補-臨時的約會肌膚狀況不好,馬上敷它,可以瞬間的讓肌膚提亮起來

讓不好的氣色遠離妳,當然要美美的去約會囉

 

 

 

CIMG4016.JPG

CIMG4017.JPG

CIMG4019.JPG  

敷完後真的很舒服,精華也不黏膩,非常好吸收

(記得要好好按摩一下肌膚哦)

順便可以按摩臉部穴道讓自己變小臉唷

改善暗沈

臉部緊緻

剪裁包覆度

服貼度

愛詩妮 esmé臉書粉絲團

愛詩妮 esmé官方網站

 

本篇為廠商邀請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著作係採用本部落格所刊登之文章照片皆為汀尼扣所有,歡迎引用分享,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