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13:43:16丁羽真

[保養]♥♥ 讓你的第二張臉變得更美麗「韓國MILATTE防凍裂/滋潤保濕嫩白護手霜」

 未命名-1.png  

 

 

 

 

IMG_0591.JPG  

你們大家知道嗎!!手是女孩子的第二張臉

所以我自己也非常注重手部保養

因為我也非常喜歡做指甲光療等等的

所以手的地方當然要好好的照顧一下啦

畢竟女孩子的手一伸出去看起來皺紋很多乾巴巴的

你們覺得難孩子會喜歡嗎?我想你們自己應該也不希望這樣吧!!??

有些男生是真的第一眼會先看女孩子的手

如果手保養得好,等於就是有貴婦命,就算沒有貴婦命也得要有個好命手吧

 

 

AIOAL.png  

今天就是要介紹給大家

最近新的韓國護手保養品

真的記住除了臉要好好保養以外只要是身體上的肌膚當然也不可以放過

 

 

這次總共有四款可以讓大家選擇(是不是非常的多樣化呀)

有膠原蛋白、綠茶、蝸牛修護、橄藍這四款

其實我覺得非常喜歡也習慣使用護手乳的朋友們

建議你可以各款都買一條來使用

這樣其實每天擦上不一樣的心情也會不錯

 

 

CIMG3408.JPG   

我覺得包裝真的很可愛

而且也都是用軟管設計的,所以不用怕說用到最後擠不出來

 

 

IMG_0612.JPG  

每一罐護手乳通通都有用封膜封起來

可以確保品質、也不用擔心買到別人開過的產品

也不用擔心說一拿到商品打開全部溢出來

 

 

 

 

 

CIMG3890.JPG CIMG3889.JPG CIMG3888.JPG CIMG3887.JPG  

黃色罐裝-綠茶

產品說明:皮膚透明美白有效的綠茶提取物和植物提取物使容易乾燥粗糙的肌膚變得水嫩細膩的護手霜。

溫柔的觸摸感,使皮膚有優秀的親和力。讓你的手持久保持光澤不油膩。

 

 

 

     

CIMG3893.JPG  

粉紅色罐裝-橄欖

產品說明:水分充足肌膚有效的橄欖提取物可以預防容易乾燥,粗糙的肌膚的護手霜。

植物成分可以防止水分流失還可以共營養會讓你的手變得水嫩細膩。

 

 

 

 

 IMG_0607.JPG  

白色罐裝-膠原蛋白

產品說明:膠原蛋白含有水分因子使乾燥粗糙的肌膚變得水嫩細膩的精華類型護手霜。

植物成分可以預防水分流失還可以共營養會讓你的手變得水嫩細膩。

 

 

 

 

CIMG3882.JPG CIMG3881.JPG CIMG3879.JPG  

蝸牛修護

產品說明:經常接觸水,容易乾燥受傷的手可以健康管理的精華類型護手霜。

肌膚供營養的蝸牛粘液可以使肌膚補充水分,植物成分可以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光滑水嫩持久。

 

 

 

 

 

 

 

CIMG3891.JPGCIMG3883.JPG  

CIMG3884.JPG  

CIMG3892.JPG CIMG3886.JPG  

是非常好吸收的唷!!!天天無時無刻使用絕對有感覺

而且香味都是淡淡的清香,現在開始我都超級喜歡聞我自己的手

而且這麼小條,放在包包裡面也是非常攜帶方便的呢

隨時隨地都可以讓手美美的,記得唷手真的對女孩子非常的重要

畢竟是我們女孩子的第二張臉啊!!

 

 

 

CIMG3894.JPG  

IMG_0605.JPG  

 

擦完護手乳之後手旁邊的乾皮真的確實少了很多很多

而且時間一久,手摸起來的感覺會有滑嫩滑嫩的FU

這點K先生可以證明,因為我連上班都會經常使用

一想到或是無時無刻都會拿起來擦擦

 

 

 

IMG_0589.JPG  

女孩們我真的非常希望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

這樣別人才會更愛妳,把自己保養起來,後續的麻煩就不會找上妳

 

文末說說說>>>

有興趣的妳也可以上網搜尋「韓國MILATTE防凍裂/滋潤保濕嫩白護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