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18:37:10丁羽真

[美妝小物]♥♥ 想要擁有捲翹的睫毛嗎,讓「TESCOM心機電眼燙睫毛器」來幫助妳吧!



話說現在的人好像都比較不流行戴假睫毛的感覺耶

以前我上妝一定要黏上假睫毛我才甘願出門

沒有假睫毛整個就讓我感覺像是全裸脫光光的FU

另外加上我的眼睛又是內雙,沒有假睫毛就感到眼睛無神

 

不過現在還是覺得刷刷睫毛膏就夠啦

因為現在的妝容講求自然、清透

所以現在都只畫眼線跟睫毛膏,不過我上下睫毛都是會刷喔

告訴大家!!有沒有刷下睫毛真的差很多捏

 

*本文與愛美購合作*

 

 CIMG3329.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TESCOM心機電眼燙睫毛器」

是在日本真的非常火紅的一項產品呢

而且非常適合攜帶外出,就算補妝也可以偷偷地補睫毛的捲翹度

只要60秒就可以快速加熱

 

CIMG3334.JPG  

本產品是用裝電池的方式

只要裝一顆3號電池就可以囉

完全都是日本製造,請大家放心使用

 

 

ㄎㄨㄜ.png  

旁邊有一個卡榫

往下-關閉

往上-開啟

非常簡單的操作方式

 

 

BHHH.png    

以前的燙睫毛器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使用

還要自己測量溫度,看看到底溫度夠不夠了

真的很浪費時間耶!!

我覺得日本人非常貼心的就是

有這個小裝置實在是太大心了啦

如果未加熱前是呈現黑色的

開啟後溫度加熱到一定的溫度時就會呈現紅色的

變成紅色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啦

 

AWQQ.png  

告訴大家其實假睫毛也是可以使用的

或是有接睫毛的美女們也是非常OK的

只要停留在假睫毛上的時間不要太長

也可以讓假睫毛變得更捲翹哦

*只要大概的掃過去幾下就可以達到像是用夾睫毛的成果*

 

IMG_0141.JPG IMG_0140 2.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是使用在假睫毛的部分

比原本的假睫毛還要更捲翹耶

 

CCVZX.png  

下睫毛的部分我也是有用TESCOM心機電眼燙睫毛器

左邊的眼睛看起來睫毛比較無神垂垂的感覺

右邊使用過的就是整個都站起來了

 

 

 

 

 

 

CIMG3329.JPG CIMG3328.JPG  

有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趕快去搜尋購買來使用看看唷

小小的一個小道具卻可以大大的利用,而且非常方便攜帶外出

就算補妝也不會尷尬,反而在化妝間還會被問說在哪裡買的呢

趕快上網搜尋「TESCOM心機電眼燙睫毛器」吧!!

或是直接購買也可以唷>>http://www.e-skin.com.tw/mall/product.php?sid=14&pid=320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現在我有許多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最新文章唷

下面圖片都是可以點入進去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唷)

貼紙2.png  貼紙.png  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