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20:46:13丁羽真

[臉部保養]♥♥ 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怎麼睡怎麼水~(影)

晚安凍膜EDM_0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   北衛粧廣第10302010號

 

面膜王又來分享NEW新商品體驗心得啦

我就是覺得面膜是補水的超級好幫手

當我的肌膚面臨到缺水或是氣候正在轉變的時候

我都是會選擇用面膜的方式來讓肌膚保水

不然肌膚保水度不夠的話,是很容易引起不易上妝、也會引起長痘痘的問題喔

 

 

 

 螢幕快照 2015-01-06 下午8.36.12  

先簡單介紹一下給大家

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裡面有的成分

愛爾蘭海藻、復活草、玻尿酸鈉、乳木果油

多種保濕修護因子,能呵護乾燥肌膚,大量的補水鎖水在肌膚底層

最重要的就是玻尿酸鈉是魔力超級小的分子可以幫助吸收

也不容易在空氣中散發掉,真的面膜才是補水急救的好幫手

 

 

[動心得分享給大家] 

 

 

 CIMG2440.JPG  

CIMG2441.JPG  

這一次體驗到的是10g的小樣體驗品

其實體驗的小樣品真的已經差不多夠用了

 

 

 

CIMG2442.JPG  

大家有看到面膜的顏色就是有點像是淡淡的櫻花粉紅色

面膜的香氣比較像是柑橘櫻花的味道

所以擦在肌膚上可以緩緩地聞到香味,在睡夢中也可以聞到香氣唷

其實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了,大約用挖勺用五小顆的米粒大小就可以塗滿全臉了

 

CIMG2442.JPG  

CIMG2443.JPG  

剛開始塗抹上去的時候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透明狀的)

 

CIMG2444.JPG  

也是非常好塗抹均勻的,因為面膜本身會帶有點水份

整個延展開來會變成透明的狀態

 

 

 

CIMG2445.JPG  

塗抹在肌膚的時候會慢慢的變成乳白色

請大家不要擔心或是緊張

因為會呈現乳白色的就是,因為是感溫面膜,所以接觸到肌膚的時候就會變成乳白色

請放心,之後肌膚吸收就會慢慢變成透明狀囉

(影片中也會有介紹到)

 

螢幕快照 2015-01-04 下午12.37.19    

想考考大家看得出來是哪一隻手有敷過面膜嗎?

哈哈哈其實就是左手啦!!!

請大家仔細的看一下,左手明顯的比右手來的要有光澤感

右手就是整個很死白沒有保水度的感覺(我自己覺得非常明顯)

 

還有要跟大家說這款面膜是可以兩種使用方法的

可以當做晚安面膜,也可以當作一般面膜來使用

 

晚安面膜的使用方式:

可在於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再塗抹上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就可以囉

 

一般面膜的使用方式:

就是清潔完臉之後就可以直接上「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10分鐘後就可以去清洗掉啦

 

 

 

 

接下來就是我親自臉部使用給大家看一下

 

 CIMG2450.JPG

我這次使選擇用晚安面膜

當我臉清洗好後>上完化妝水>精華液後>我就會上晚安面膜囉

 

 

CIMG2451.JPG   

我自己在臉上都是會大概點四點

之後再均勻的推開,這樣就也不會怕說一次用太多的面膜

不夠再補上就好^^

 

CIMG2452.JPG  

塗抹上去臉上之後,跟文章上面所示範在手上是一樣的

都是會變成乳白色,這個現象是屬於正常現象喔,所以請大家不要嚇到了!

 

 

CIMG2453.JPG  

擦完後面膜原本會是乳白色,之後就開始慢慢的變成透明的了

淡淡的香味讓我也比較容易入睡

 

 

CIMG2455.JPG CIMG2454.JPG  

隔天早上我還沒洗臉的照片先給大家看一下

過了一天的肌膚明顯都提亮的起來,上妝也服貼很多,真的整個妝容隔了很多小時

都沒有龜裂的問題,反而讓原本氣色不好的我,都讓我化妝變得簡單輕鬆了呢

還真的是越睡越水嫩,越睡越明亮,連我都想當個睡美人了了哈哈哈

 

想看更多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