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22:38:44丁羽真

[臉部保養]♥♥INNOXA愛若莎-「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拯救我的出大毛孔!!!!

CIMG2259.png  

以前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擠粉刺...

而且我也偏愛買鼻貼可以拔粉刺的那種(相信大家應該都有使用過)

這次我還進階了用一罐非常神的水!!就是敷上要擠粉刺的地方

 

 

粉刺就會自己浮起來,真的是太好用了啦!!

不過就是因為以前都是用錯誤的方式來擠粉刺

結果造成現在我的鼻頭都是坑坑疤疤的,近看超級像月球表面(哭)

 

 CIMG2319.JPG  

不過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體驗試用到INNOXA愛若莎-「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

而且現在的保養品幾乎都是採用不做動物實驗

本次是體驗合作文章,並無收取任何的酬勞啊~

這次讓我先幫大家體驗一下,再把心得一一的告訴給大家

 

 

 CIMG2258.JPG  

一、 品牌特色:

澳洲品牌-百分百原裝進口:  

澳洲原地生產製造,通過澳洲當地CGMP檢驗,加上台灣SGS認證把關。

不用出國,就能輕鬆享受國際級的奢華護膚饗宴!

 

純淨天然-溫和無傷害:  

為膚質脆弱患者,開發一系列天然純淨、溫和不傷肌膚的專業護膚產品。

全商品堅持不做動物性試驗,使用突破性的植物成分及高品質天然萃取原 料,獨特專利配方保護及修護您肌膚

 

 

榮獲國際多項大獎:  

已有近一世紀發展的歷史,經典品牌依然屹立不搖,並多次榮獲澳洲、南 非多項大獎肯定

秉持著核心觀念:「健康肌膚為基礎,才能永恆美麗!」。

許多皮膚過敏或是皮膚炎患者,使用過產品後,膚質獲得明顯改善!你還不加快腳步,一同來體驗天然純淨的護膚秘密吧~~~

 

 CIMG2260.JPG  

雖然瓶裝外面都是標示英文字

沒關係,我還是一樣幫大家上網找了資料給大家作為參考^^

 CIMG2261.JPG  

*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 (北衛粧廣字第10304071號)

特色:

(1) 無油、無酒精、無香精成份,平衡肌膚、深層淨化毛孔

(2) 含綠番荔枝精華及橄欖樹萃取之齊墩果酸,能平衡多餘油脂,幫助調 理表面油光

(3) 添加金縷梅成份,溫和調理、淨化肌膚,使皮膚清爽

(4) 活化肌膚、舒緩膚質、滋潤保濕、改善皮膚紋理

 

 

首先大家一定是要先做好最基本的清潔工作,就是「洗臉」

CIMG2300.JPG  

CIMG2301.JPG  

不管有沒有上妝,一整天在外面或是在家裡多多少少空氣中會有不好的粉塵會積在肌膚毛孔

想要擦任何保養品都能讓肌膚吸收的話,當然就是要先把清潔工作做的徹底呀

 

 

 

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囉

CIMG2308.JPG CIMG2307.JPG  

當然我為什麼會這麼推薦給大家,我大約使用了快一個禮拜(一週)真的明顯的把我的鼻子上的擾人的毛孔縮小了許多

主要是能深層淨化毛孔,活化肌膚,溫和調理,迅速舒緩保濕

 

主要成分:

蘋果&柳橙水分萃取富含微量元素(鉀、鈣、鎂、鋅)等多種成份

 

   CIMG2318.JPG

CIMG2317.JPG

CIMG2316.JPG    

使用方法:洗臉後,取5~10滴化妝水,浸濕化妝棉後,從額頭開始輕輕 擦拭臉部及頸部,避開脆弱的眼週肌膚。

當然也可以作為面膜敷臉15 分鐘、或是重點部位濕敷哦 

 

CIMG2312.png  

使用前-我的鼻子上的毛孔都還是有點明顯凹凹的  

 

CIMG2310.png  

使用後-但是我使用約14天每天都有非常勤勞的使用

肌膚吸收後,確實真的肌膚有緊緊的感覺(不誇張)

所以開始毛孔都變小了,真的讓我好開心好開心至少不用到醫美診所啦

因為我一直都很想去打粉餅雷射,不過價位都好高,我真的花不下手....

 

 

CIMG2398  

連我現在冬天很不穩定的氣候下,化妝肌膚的妝容真的都也比較服貼

而且毛孔也比較不容易出油耶!!!

不然基本上我幾個小時就得拿衛生紙壓壓臉吸油一下了

我自己的肌膚有時候會有小小的過敏,使用它完全真的沒有過敏的現象

所以我很推薦給痘痘肌膚、肌膚容易過敏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

最後我當然依舊的附上官網給大家>>http://www.innoxa.com.tw/products-4.html(點網址進去官網)

話說我使用後我非常滿意,我正想添購洗面乳回家使用呢!!

女孩子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就算沒有人愛也要好好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