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0:33:34☺ 小〃彬°

昨日 ,, 姊妹遊碧潭  :P

開場一定要來個哈* 

碧潭呀碧潭  :)

雖然我跟你不熟 

但是我今天,,

和我的茄茄寶貝 

還是去找惹你


首先呢  我悶先去填飽肚子 
因為中午還沒吃呢 ,, 所以就去惹小歇小歇*
很想妳想妳想妳想妳想妳 ╳ 無限萬遍_)))))
吃完以後,,就做惹捷運MRT去新店站
到惹以後  我悶就走走走的 終於找到惹你,,碧潭  :)
晃左晃右晃前晃後 整個橋都晃晃晃 晃不用錢的唷
一路上 聊聊天 搞搞笑 拍拍照 嘻嘻鬧鬧
踩惹天鵝 ,, 本來老闆要給我悶踩貓的 
但是我悶都想要天鵝  YAYA :)
碧潭呀,,你今天幹麻這麼冷  害我都快感冒惹  :(


今天很開心  ︿___________︿*

4月快來快來快快來  期待期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