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58:00Nicole

最简单的永远是最好的

讨厌自己。所以讨厌与自己相似的人。

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先拒绝人。我又唔系黄Wyman。

总是觉得自己脚下的地方不属于我的向往,总是觉得做什么也摆不上台面。却又无法放弃。


忽然间,和同学从800元开始无尽地扯淡,讲到甚至一生。
但说的,是各自的事。毕竟,那也是各自的人生。
她的人生很随遇而安,所以她可以专注。孤掷一注。破釜沉舟。
我太贪心。什么都想,什么都怯。
她说,你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
是啊。最简单的永远是最好的。谁不希望可以简单些。

大家都好象在反省,在规划。但一场谈论后,又会回归原点。
仿佛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么一回事。
哲学般的理论比唱的还好听。但只不过是些一点营养都没有的话。


看着飞涨的物价,觉得那从空气中长出来的责任硌得自己肩膀生疼。
单纯的梦想在一点一点瓦解。破灭。

一辈子都在妥协。
向钱妥协。
向分数妥协。
向讨厌的事物妥协。
梦不到想见的人。完成不了想做的事。
What the hell is goin’ on???


如果我可以当一回全力少女,Desperately。
我应该会快乐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