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2:20:15小雅

26-12-2005 賀軍翔在部落格留言

2005-12-26 星期一
謝謝大家!!!!!
這次ㄉ生日會真的很謝謝大家精心ㄉ策劃

也是本人第3次被整了....

本來真ㄉ以為是有別ㄉ工作

沒想到竟然被騙ㄌ

當電梯門開ㄉ時候

我整個人都傻掉ㄌ

久久不敢相信眼前看到ㄉ事物

後來一進到會場看到那麼多人

還有節目流程以及金剛主持人等

已經在開始生日會ㄉ活動

看到這麼多人ㄉ心意

竟然已規劃那麼久

而我卻被蒙在鼓裡

頓時感受到大家那股真摯ㄉ熱忱

而備感窩心以及感動萬分

或許個性ㄉ關係

在工作上必須給予自己相當大ㄉ自信

才能有好ㄉ表現

但私底下ㄉ我常常處於沒自信的狀態

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不會

常常想逃離現在ㄉ生活、環境

而昨天生日會之後真ㄉ讓我feel自己很渺小

很微不足道

但也因此我疲倦ㄉ心活了起來

真ㄉ感受到自己不孤獨

不是寂寞ㄉ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讓我們一起成長

謝謝孟娟姐、阿king、Peggy、Katie對我ㄉ照顧以及幫忙

還有謝謝粉絲們ㄉ禮物

昨天拆禮物拆到手軟

還有你們寫ㄉ信我每一封都有看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難忘ㄉ回憶

希望這輩子我們都能夠一起走下去

最後祝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天天開心

畢竟所有ㄉ人都是一條心ㄉ

謝謝everyone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