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4:41:07peggiore&apple

這種生活

最近跟甘心很常一起

關主是一起我們消夜一起但只是喝個東西唷

大家一起練完又聚一起講講講

整個很要好真心話不是蓋的

大家都好嗨拉

只是越來越辛苦很累

香好重手都要斷了還是要練

馬都是為了學弟妹你們

所以快來參加快來快來

哈尼你真的超好這麼挺我 你愛人都在安慰我很甘心

沒參加系會我還是有想你摟這個辣妹

甘心謝謝你的水果茶唷還有好多心裡話

我們說好的一結束馬上是買買買吃吃吃

每天都好晚睡好晚睡

但我還是有去上課唷

還沒到底怎麼覺得有點結居勒

現在是戀愛巴士嗎

大家都配一配在一起算了

這麼曖昧都默默在搞一對了

我好期待下兩對喔

我跟甘心真的很八卦哈哈哈哈

給我tempo真的超幹笑的

越晚真的越用越色

倒數了我們要加油摟

什麼都因為有我們

我糙你媽的九層嶺

不要叫我當鬼拜託

宿營gogogo

還有

我好想念你們

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