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2:46:14*ㄚ3*

8/4【點點滴滴】暗戀

今天天氣還是一樣好  不過下午下了點小雨  這樣也好比較不會這麼熱了

也希望缺水的問題可以早日解決   新聞報禮拜5左右會有颱風  = ="

可是阿公阿嬷要來耶   真是的  希望天氣不會影響太大囉

今天出門還是下著毛毛小雨  可是褲管都濕了= ="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穿短褲出門

晚上我來煮晚餐  因為現在我是家裡最有時間的   煮菜好熱阿!!

不過邊吃邊吹冷氣看電視也還不賴啦    



前天老媽跟老爸去參加朋友女兒的婚禮

拿了中式喜餅回家   今天老媽下班我在廚房煮菜   

結果他跟我說剛剛看還有一塊

咖哩的喜餅小小塊的   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0.0   

我想說怎麼可能 

我跟媽矛頭指向桃子

桃子一附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可是一臉就是我是罪犯的樣子  

【因為桃子有偷吃菜的前科!!】

【會被發現偷吃菜是因為盤子的菜缺一角太明顯了!!】

結果我就小罵了一下桃子   然後打了他屁股   因為我們不讓桃子亂吃對他身體不好

結果

..........

後來老爸從外面進來說是他吃掉的

阿阿阿....!!!!

我趕快抱抱桃子秀秀   = ="還打他屁股咧

  他剛剛一定很疑惑為什麼我要凶他還打他屁股跌┬_┬

對不起桃子 哈哈哈   如果你會講話就不會被誤會了齁

像之前阿公阿嬤上來  阿公的眼藥水起床後不見了   也都把矛頭指向桃子

結果後來是掉到床尾了   阿嬤給他秀秀  

很好笑   桃子常常被誤會  

可是他還是很善良很溫和






【宋慧喬】飾演恩熙

今天看藍色生戀   應該是快做完了  已經做到恩熙生病   泰錫知道了

結果   今天看到泰錫在海邊跟恩熙說的那些話

看了超難過的=3= ...   怎麼會這麼可憐啦.........   (┬_┬)

害我都快哭了



【元斌】飾演泰錫

《暗戀》是片尾曲   張智成的新歌   蠻好聽的 

  只是MV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

就拿暗戀當標題吧  《想不出來拿什麼當標題》

片頭曲還是藍色生死戀的經典配樂   我很喜歡的清音樂

藍色生死戀】【八大】【週一~週五】【 晚間7點到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