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20:56:43泥狗♥

*20100122

好久好久沒有寫下自己的心情了

打開報台

總感覺有說不盡的話

但真正準備將自己的心情寄託在這些鍵盤上時

又不知道從何說起了

----------------------------------------------------------------------






我很好奇自己到底有哪些缺點

我想變得更好 所以希望知道自己的缺點

所以 我今天問了你“你覺得我有什麽缺點”

我很愛亂生氣 經常misunderstanding別人的一舉一動

我很愛bossing其他人

從某些方面講 我有寫“煩”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難過

電話這端的我 霎那間沉默了

不過只有一下下

在這短短的幾秒 我想到了 你是真的希望我好 才這麼直接的跟我說

昨天晚上 真的很對不起 我又亂生氣了

以前 我有些大女人主義 覺得每一個人都要聽我的 包括感情

但是 遇到你后就不要了

Ms Liu在我們在一起之前曾說過我很極端 

要麽找一個很弱的讓我踩在腳底下

要麽找一個很強的把我壓制住

或許你就是那個把我壓倒的人吧

你讓我改變了很多

你告訴我要聽別人的意見

你教我待人處事的技巧

讓我學會去做我曾感覺做不到的事情

課業方面 我不懂 你總是很耐心的教我

我心情不好 打電話給你 你也是總是不厭煩的告訴我怎麼辦

即使這一切的一切都跟你毫無關係

你之前問過我 我會不會覺得你對我比較冷淡之類的話

這些都是你對我的好啊~

在我生日的那天  儘管你很累 你還是堅持12點起來給我打電話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麽事情。。。我睡得太香了XD

 聖誕節的卡片...我讀了第一句就開始飆淚了

你送我的好多東西

你WINTER BALL結束之後 大半夜的還幫我去買甜甜圈 隔天給我吃

你打聽到關於我考試的重點的事情,會特意給我打電話幫我抓重點

 我生病了 你會一直提醒我吃藥 告訴我多喝水 然後把自己的藥給我

我在昆山的時候 手機快停機了 你會特意幫我去買充值卡 雖然你清楚 你一幫我充了 我就會一直打電話給你 繼續煩你 可是你還是幫我買

在學校 你時不時就買布丁給我吃 哄我開心

最近你每天都在忙報告和期末考試,可是晚自習結束你還是一直和我走回去

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打給你 儘管你作業再多再忙 你還是會陪我

你知道我喜歡吃甜點  所以你每次都帶我吃有的沒的 每次出門 都吃了你堆錢 你從來沒有說過 然後還是繼續給我買

聖誕節前我買的巧克力帶回家 被我爸爸偷吃了 我跟你講 你就去買了一大盒給我 我看到的時候 我感動到不行了

你一有空就會講笑話給我聽 然後我每次都笑不停

........

你好多對我好的地方 我說都說不完

改掉缺點 真的很難

可是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改

你要好好看著哦!!

上一篇:DaY dReAmY <3

高個 2010-02-07 19:44:02

哎喲我的媽
更新了不講我不會來欸哈哈


好甜蜜
粉紅的泡泡我什麽都沒看到~

★布萊恩 2010-01-24 15:10:40

為什麼都沒有人來貼回應啊= =
難得增文的說
不錯
真甜蜜嘿
期末加油吧= =
完全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