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03:22泥狗♥

悶...哀

最近很多事...好久沒更新報台了...

沒有人來摧 所以就慢慢來啦~   XDDD

TODAY~ DANNI的生日~

送了一只粉口愛的熊熊給她~~

-------------------------------------------------------------------

這首歌很好聽...不知道爲什麽...

突然一直聼耶~ 哈哈

雖然它很舊了的說~

無條件為你 - 梁靜茹
     曲︰LEE JAE-KYUNG
     詞︰LEE SANG-HO張天成
     編︰王豫民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 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 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重唱 *,#,+

     愛一個人 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 啊

     重唱 #,+

------------------------------------------------------------------

無意閒聼到許許多多的對話内容

也在這些無意閒

受到了傷害....

我看上去是那種不可靠的人嗎...

爲什麽會有人說:“NICOLE她看上去就不可靠阿...不信你自己看...”

而且還會有人應合著說:“嗯啊...我也這麽覺得...”

--------------------------------------------------

錯誤...我在努力地改正

不去重犯...你們..感覺到了嗎?

如果有...爲什麽 所有的人和事

都停留在當初那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

或許再過段時間...

我可能也會被遺忘丟棄

還有...

有些爭吵..也該停了

-------------------------------------------------

對於最了解彼此的陌生人...

真的成了陌生人

但這並不代表

因爲我與他的陌生

造成其他人與他的陌生

我看不起他....

不就打一個招呼麽...

我可以去撞墻..

我眼睛瞎了...

----------------------------------------------------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丑

看著鏡子... - -

過了好久好久

然後突然大吼

嚇到剛進門的老爸XXDDD

“天哪! 我怎麽會那麽丑.... = =”

哈哈

肚子上肥肥的....

手臂 下巴 臉 大腿 小腿 屁股 !!! 全部全部全部全部

都是肥肉!!!!!!!

下一篇:*有段時間

ducati 2008-11-22 22:36:53

哦 某隻要和你比肥肉的花癡啊

ducati. 2008-11-22 20:04:23

= =..
肚子上的肥肉 你和那只花癡 是要和我比嗎?!= =..
埃唷我被刺激到了..

噗 竟然離頭香那么遠= =
我變爛了!!....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和哪個花痴啊?
黑咩 你這次厘頭香好遠喔~~
2008-11-22 21:01:47
无意间 2008-11-22 16:45:01

飘过,不带走一片云彩

说不定你是的为人~

毕竟,无意间的伤害只有被伤害得人才能感受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