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0:07:43泥狗♥

呵呵

覺得自己一夜之間,

長大了,放下了,

也懂得忘記不愉悅,

留住美好。

對他的那些感情,

在不知不覺中,

悄悄地,慢慢地,

也漸漸地淡了。

見到他時,

已經沒有了哪些不安與心煩,

剩下的也只有那種本不應該存在的絲絲的恨?

..不屑他,

這可能已真正落實在心底了。

正如大家所說的,

我何必那麽傻。

如she“喜碧夫人時間”中

Hebe說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墻頭草”。的道理一樣,

況且他也不是什麽好草。

嘻嘻><

讓自己過得更加充實來忘卻他的好與不好,

可能這對我來説是再好不過的良藥,

一個不想要和自己在一起的人,

不喜歡自己的人,

不必多留。

留住也是不幸福的。

不是嗎?

我應該是期待下次一次的到來。

然而面對下一次,

我抱著的 心態會是現實的

,不像以前的,

那樣無知地 追求著浪漫。

感情本應該是實實在在的,

踏踏實實地。

這也是我以後想要的

經歷過一次,

整個人似乎就變得成熟了。

不容易輕易相信愛情,

也明白友情和親情是恆古不變的道理。

也學會了在心中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