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19:12我心如月

我的小米羅

這是寶貝珊珊的畫
黑白的那張 我用紅色圈起我特別喜歡的那兩個圖案
一個小小的卻好可愛
另外一個長長的 好像變形蟲一樣 可是也有清楚的五官
下面那張 是我叫珊珊畫給我的
她畫了一張給她媽
所以我也在旁邊ㄋㄞ說阿姨也要一張
ㄋㄞ了好久她才畫 還真大牌咧
畫得好可愛喔 每個部位都是用一筆畫就表示出來了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這麼簡單
應該沒有人知道 我最愛的西洋畫家是米羅
應該是屬於後現代的畫家
每次看到他的畫 就彷彿回到童年
他的畫 通常一般人都看不懂
可是 卻充滿了童趣 充滿了天真爛漫 充滿了無拘無束
我深深覺得 米羅的畫 應該有"治療"的效果
或許有一天 他真的會被用在醫學上吧
我們家的寶貝珊
他就是我的小米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