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5:05:54妮子

天使


好多了
原來 身邊都是天使
真是該死
只自顧自的陷落
忘了與周遭 投以感恩的微笑
我願意
分享我的生命
我願意
給你一朵愛的花束

也許
這不是你愛的顏色
但 這是我的顏色
所以 請你記在心裡

我認識了一個天使
說他是天使
他也是惡魔
但我還真是喜歡 他這可愛的個性
這樣單純的快樂
解我憂愁的良方
是你 我可愛的朋友
謝謝
我想 你可能都不知道
自己的頭上 正有一轉晶亮亮的光圈
我是真的 溫暖了 :)

不過 哈哈 我是真的真的 會跟你瘋來瘋去
我 就是瘋子本質
不會讓你失望的 嘿嘿

一段旅裎 即將展開
我感受到了
那引擎正蓄勢待發的震動
我的心 正在睜眼
像是初醒的婴孩

你 準備好了嗎
sure... i am all packed...

上一篇:不欠

下一篇:換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