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4:43:39charlotte

幸福的天使

上星期天參加了學妹的婚禮。因為學妹與準夫婿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婚禮便在美麗的教堂舉行。

那天我起了個大早,獨自搭車前往淡水的真耶穌教會,沒想到滿公車的人都是學妹高雄的小學和幼稚園同學,大家都為了在這特別的日子祝福學妹而風塵僕僕趕來觀禮。我靜靜坐在滿是歡樂喧鬧氣氛的公車上,想起大學那段時光,以及社團生活的點滴,突然發現原來參加婚禮不只僅是祝福新人,更再次檢閱了過去的回憶。

當學妹出現在會場的那一刻,我和同學感動的紅了眼框,記憶中那個身材高挑,像漫畫女主角水汪汪的大眼、討人喜歡的個性的學妹,今天簡直美呆了!第一次參加教堂的婚禮的我,雖然並不是教徒,但看到莊重不失輕鬆愉快的婚禮,也不禁為這幸福的氣氛所感染。學妹父親致詞時,他慈愛的教誨學妹:「以前爸爸總覺得你還小,專心唸書求學問就好了,買菜做飯持家的事等長大之後在教導你,沒想到你今天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但我卻還沒教會你該如何作菜煮飯。顯辰也還竟然敢娶你,顯辰,現在後悔來不及嘍!」雖然他是用半開玩笑的語氣教誨,卻讓在場觀禮的親友深深的感受到,他疼惜女兒的心。

Abby,祝你永遠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