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6:28:58♥公主小蔓蔓♥

之後...

從分手

到現在

半年了

這中間

聖誕節見了一次面

本來是不想理的

但因朋友關係

見面了

看見他

我覺得難過跟討厭

根本沒變

還是一樣讓人想唾棄

之後的日子

朋友不是用他來消遣我

就是開玩笑

煩不煩阿

你不煩我都煩了

我說過我不在喜歡他了

現在只是朋友

好嗎!!?

朋友!!

好想要交一個能好好照顧我的人

不再像那些王八一樣

一個太小沒辦法放心讓他照顧

而且又有點色色的個性讓人擔心

另一個太白目說東說西

推卸責任 總而言之還不是劈腿

說什麼哥哥不希望我跟他

說這什麼哥哥不哥哥的話

氣不氣人

傷不傷人心阿

最後一個則是手機不接簡訊不看

不是你跟我提交往的嗎!??

還說什麼太忙

說什麼一回家就睡

你是怎樣!!?

回家吃飯時間看一下手機會死嗎!!?

服裝啦塌的要命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這世界真的這麼亂

能照顧我的

都太小了

不能照顧我的

我又偏偏愛

而愛上我的

卻又理由藉口一堆

到底誰才能讓我放下心來

誰才能讓我去愛...





上一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