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51:51錡錡♥

電影去

今天

補習完和雞蛋.小白.芃丁.小花.傻鴨 去練舞

說是練舞 其實去打撞球

不過我打完一回

就在練

小白和小花打完

也跟我ㄧ起練

其他的就一直打

練惹很多

都互相教學

很累

不過收穫良多

小花教我一些LOCKING的動作

小白也有交我ㄧ些LOCKING和POPING

我就敎他們一些排腿

我們三個練喏大約兩個小時

就去看電影

今天看的是史前一萬年和什麼神奇寶貝的

史前一萬年還不錯

動畫都做的很好

劇情爛惹點

神奇寶貝感覺演好快

一下就演完喏

小花還睡著

看完就各自會家喏

今天很充實

上一篇:西門遊

下一篇:段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