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04:04錡錡♥

今天有夠累

今天

早上九點

我.小K就陪傻鴨.小花剪頭毛去

在剪的時候

我和小K到對面的[M]吃惹一點東西

等到回去

就在看小說

等他們剪完

大約十一點

他們剪完喏

我們也趕快趕去五峰

中途想去買鞋子

可是店家還沒營業

所以直接去五峰

去的時候

就看到很多人喏

有7班的.9班的.11班的.12班的.25班的...

還有很多很多人

因為沒有場

所以只能跟別人報排球

不過那些人也愛理不理

隨便

我肚量大=]

所以我們就打惹一下籃球

遇到一個朋友

剛好衝過去想打他

誰知道

地上的水害我滑惹一跤

天嘎

背部直接撞下去

右手手肘也磨破皮

所以

打球有點麻煩

不過三分還是狂狂進=]

跟九班的打惹一場

運球不能很自在

不過還是打的不錯

雖然輸喏

但盡力惹

以6:5收場

後來

我們在自己打一下



終於可以打排球喏

幾個人上陣

沒想到

一直贏一直贏

贏到他們有些人都回家=]

所以別班又來報隊

一樣

呼哈又贏喏

天空也開始下雨

剛好打完

我.小K.傻鴨

就決定先去吃午餐

原本走著走著想去吃鄉村義大利麵

結果突然想到要買東西

所以路上欄惹輛小黃

就直接去家樂福喏

[很誇張 我居然被認為是高中生]

到那後

決定吃拉麵

順便去[M]買飲料

慢慢吃

慢慢看超級星光大道

吃完後

就去等公車回五峰

哇賽賽

好多人

在門外就聽到雞蛋再叫我惹

很多人都來喏

於是又馬上被叫上去打

似乎

吃完飯手感沒那麼好

心情也滿低落的

完全沒有想打的FU

但還是硬打

哈哈

打到五點多

小白.芃丁來惹=]

小白可是強將呢

我還想說一定贏定喏

沒想到一直輸

心情更是低落

所以六.七點就去逛逛

想到要買鞋

就又去家樂福一趟

逛很久

才找到想要的

大約逛到8點多

遇到米奇

他說要去烤肉

我們半路還討論要不要去烤肉的說

不過

身上荷包所剩不多

下次捌=]

我就和小K走回家喏

路上

腳真的很痛

可能是玩太久



舊病復發嘎

今天一樣

心情起起伏伏=]

下一篇:西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