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1:11:14牙牙

同學會

畢業到現在過了好幾天了!!

回想3年的記憶

大家都一起熬過了

同學會

牙牙我

預計在明年舉行吧!?

我想再看到大家

所以想提早舉行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什麼

我有兩個方案

1.舉行在夏天

2.舉行在冬天

大家有什麼意見嗎??

相關事項

我會再打給大家

不過大家先投個票吧!!

是要1還是2呢??

若是有人要幫忙也可以找我報名

但最多5位

謝謝

因為太多人意見又多

所以就是這樣啦!!

另外我們會找大家可以配合的時間

請不用擔心

至於什麼時候舉辦

我會再跟大家說

雖然在明年

不過

很開心大家又可以見面啦!!

期待

最後再加上一句

若是有要約老師的話

請提出名字

我們會列入考慮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