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6:28:18我是鼎鼎大名ㄉ丁丁☜

端午節

哇哈哈哈哈

我包兩串肉粽><

累死我ㄌ><

下午一點近兩點開始包包到下午五六點

超累

但是保證能吃好ㄅ好

別再懷疑ㄌ

哈哈哈哈

第二串我ㄅ保證

因為裡面有我媽媽包ㄉ

才包六顆就一直哇哇叫



我都包ㄌ30幾顆ㄌ

ˋˊ

誰叫我家只有我會

突然很想念我ㄚ嬤包ㄉ肉粽

吃一顆肯定飽

也好想念我ㄚ嬤ㄉ(吃咖櫃)<=台語

超好吃

純手工

小ㄉ時候還會替我ㄚ嬤去山上拔草來讓我ㄚ嬤做



現在都吃ㄅ到ㄌ

外面買ㄉ就是少ㄌ那ㄍ味道

屬於阿嬤ㄉ味道





從小和阿嬤阿公一起長大ㄉ我

真ㄉ很想念

有些事情發生ㄉ太快太突然ㄌ

到現在還是覺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