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41:39我是鼎鼎大名ㄉ丁丁☜

莫名ㄉ想罵罵你趁我還活著ㄉ時候

妳真ㄉ是超級虛偽ㄉ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一直都是

哈哈哈哈哈

別懷疑就是你ㄌ啦

一直以來都只會哭腰別人ㄉ你

真ㄉ是超級沒資格說別人ㄉOOXXㄉ

只是我暗示ㄌ你那ㄇ久

你都ㄅ知道而已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妳現再會過ㄉ好也只是一時ㄉ

因為我當初也是被你虛偽ㄉ面具給騙ㄌ

等他們認清你以後

你ㄉ好日子就過ㄌ

只能跟一些可憐兮兮543ㄉ人混ㄌ

這就是你

對吧

別再否認ㄌ

妳曾經說過多少人ㄉㄅ是

你以為都將被隱藏嗎

你錯ㄌ

而且是大錯特錯

你一定沒料到

很多事ㄅ是你一開始看到ㄉ那樣吧

最好大家ㄉ關係怎ㄇ樣你料ㄅ到吧



只覺ㄉ你很可悲霸ㄌ

你最好還是認清事實一點

少做虛偽ㄉ人

而對我更是最好ㄅ要這ㄇ做

因為你怎ㄇ對我而我就會怎ㄇ還你ㄉ

別以為我看ㄅ清

那你就錯ㄌ

我只是在給你改過ㄉ機會

只是妳ㄅ懂把握

所以囉

我對你也是虛偽ㄉ

這叫做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而這就是我對人ㄉ最高原則

別把自己搞ㄉ很瞎

還以為大家都ㄅ知道

其實大家心知肚明ㄉ很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