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41:07我是鼎鼎大名ㄉ丁丁☜

近一ㄍ月

HAPPY☺




一堆愛心ㄅ知道鬢腳先生會ㄅ會把我們殺ㄌ









仔細想想

我們快一年沒拍拍貼ㄌ

感覺很ㄅ習慣

而且深深ㄉ認為自己老ㄌ

以前連拍五台機器ㄅ是問題

現在拍一台就超累人ㄉㄌ

一ㄍ月左右沒見面

一見面還是一樣嘰嘰喳喳ㄍㄅ停

女人阿

沒辦法ㄉ事



開心就好啦對吧

聊很多

基本上都是屁話

但是聊ㄉ就很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帶著你做壞事(就是那ㄍㄅ能說ㄉ秘密ㄉ壞事)

我要做壞事哪次沒有你

你要做壞事ㄅ見得有我喔

哈哈哈哈

我這ㄇ乖對吧

誰叫妳再桃園

我去一趟都要耗掉我所有ㄉ體力ㄌ

好啦

我知道啦

我會找時間去找妳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打ㄉ很累ㄌ

想回房補眠ㄌ

各位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