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5:35:19我是鼎鼎大名ㄉ丁丁☜

雲林三日遊

星期五補燙完我ㄉ毛後

直奔雲林

坐ㄌ3.5小時左右ㄉ車程

有點小類

因為前一天沒有睡= =

到雲林10.30左右

時間拖一拖

混一混

ㄟ~~12點ㄌㄟ

大家邀一邀

決定去打ㄍ網咖2小

雲林ㄉ網咖好吵

每ㄍ人喇叭開ㄉ比大聲ㄉ

還蠻會LAGㄉ

於是勒我只好放棄玩我ㄉ卡丁車ㄌ



和怡妹聊天殺時間

第二天我就真ㄉ超無聊ㄌ

沒事做ㄉ我真ㄉㄅ知道要幹麻



就這樣我把自己擺到快發霉ㄌ= =

誰來救救我ㄚ

這是有救星出現ㄌ

是誰勒

是大我半年已經結婚兩年ㄉ表姊

大家決定去北港完



算ㄌ我沒事就去走走吧

只是都再人擠人右一直下雨搞ㄉ我覺ㄉ很無聊= =

第三天訂婚宴ㄌ

阿如來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這就是今天做該做ㄉ是

最後ㄉ甜點是泡芙ㄟ

好好吃><

內餡是冰淇淋ㄉㄛ

好吃好吃

下午三點多坐車前往台北

路上一直塞車

還有人一直亂超車

超危險ㄉㄟ

真是ㄉ

路上也有發生車禍所以真ㄉ塞超久ㄉ

我坐到屁股快爛掉ㄌ



但最後我還是回到台北ㄌ

真開心

一回來馬上去抱我家兔子 ><

再來就是去抱我ㄉ娃娃

好想念我可愛ㄉ床喔><

我知道

在台北有很多人在想我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懂我懂

我消失快4天ㄌ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雲林我耳朵每天都超癢ㄉ

我就知道一大堆人在想我

=>為何有四ㄍ大白目要在我下南部ㄉ這星期邀約我出門

可惡ˋˊ

害我在哪邊就一直想回台北ㄌ

阿X 2008-02-26 19:28:04

一定要妳不在的時候才來邀約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