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10:31我是鼎鼎大名ㄉ丁丁☜

標題真ㄉ不知道要哪啥麼

只是有種感概

我家男人去台南ㄌ

是好是壞

也許是有好有壞吧

好ㄉ是

ㄅ用擔心和朋友約會剛好卡到

壞ㄉ是

我們要在台灣ㄉ兩邊想念著對方

好ㄉ是

至少我還擁有你

壞ㄉ是

未來變得遙遠



我該慶幸還是該難過

至少還有

只是隔著距離

想念你

也許至少還是幸福ㄉ吧

對吧

畢竟未來本來就是無法被預測ㄉ

未來本來就是遙遠ㄉ

(只是現在感覺更遠)

但我會努力

就像當初出那樣

我就是很白痴

就是神經

只要我還做ㄉ到ㄉ

我就會努力去做

盡我百分百ㄉ力

因為沒去做就說ㄅ行

就說ㄅ可能那就ㄅ是我ㄌ

畢竟是時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騙ㄅ了自己

我*相信可以*愛*勇氣*努力*你

就是我ㄉ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