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1:39:58nico

忙不完的假期開頭

星期五 七股音樂祭 我把自已搞的像啤酒妹一樣
在賣銀光棒!熱死了 那的台啤賣的酒 是退過冰的
害我喝了三罐想吐到快死...舞台超大 很多型男 正妹!!
接著六. 日又要工作 生意不好 我想是太熱了吧!
我自已都熱到了 要是我也不會去曬太陽吧!
昨天一年前的同事員工們 大家很久沒見約去唱歌
好像沒啥變 我想變最多的是那家店吧
看大家好像過的很不錯 我就放心了!
必竟大家一起工作過 還是有著不一樣的情感吧!
想到那時大家常常在我的魔手下生活的樣子
很妙 也意外的感到開心
我們不像上對下 而像一群有制度的野孩子...
嘿!朋友就像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