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9:04:14nico

他回了!

我真的 很希望 這是假的.... 我真的
沒有能力 去負擔 那筆經費 真的

因為那筆費用 我不知我這個月 還有沒有錢
以經乾了.... 我是真的沒能為你做的了
或許另你成長的 會是我 但帶給你幸福的
不會是我 我自私 我放棄了


我真的 不知 要用什態度 面對你了
對不起 擔誤了 你4年 這4年你也錯過 好多機會
對你我也 以經 沒什好說了
等這件事處理完 就不會 在對你有何任關系了吧
我也希望 不會在有突發狀況了.... 我真的受不了
在有任何一件負擔 家裡也是 如果你三年級
沒有要去住宿 我就會搬回家了吧
如果你要去住宿 我還是會待在這 必竟 朋友
不會住在一起 你的路還很長 你還有你的人生
我只能替家裡分擔 分擔到什麼時後 都不知
離開吧 對妳會比較好 痛只是短暫的
他可以換到你的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