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20:03:08ㄊㄧㄥˊ

可惜你不在

我知道 

我沒有權力傷心

就算 我有再大的委曲 傷痛 折磨

都只能放在心底 

等到深夜夢醒時 躲在棉被中 放聲大哭

那是多麼的煎熬與疲憊

每一夜 說了晚安掛了電話 開始著 眼淚舞動

每一晚 都是伴隨著淚水鼻水 哭到累了才睡著

 

 

我知道 

我沒有時間悲傷

儘管 心再痛 傷口再深

都無法彌補這一切的一切

選擇在這個節骨眼 發生這樣的悲劇

沒有人願意 沒有誰想提起 沒有沒有

為什麼 不能一開始就沒有呢? 

 

 

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任性

大月了 畢業季開跑了

每一通幾乎不超過兩分鐘 除了吃飽沒 晚安

其餘的話語 都只能自動消聲沉默

我哭 我痛 我傷 我想要一點點安慰與依偎

來不及說出口 電話就要掛斷 忙碌著煩雜的公事

只是想要 在這時間點上 給我多一點點的溫暖與擁抱

讓我不要孤孤單單一個人 會亂想會不安會恐懼 還會想念

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把我抱在懷裡 

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親吻我的雙唇

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坐下來聽我說

也許這些平常不見得常常會有 但是現在我想要有

這樣才不會讓我感到 你和我之間 有了距離出現

 

 

 

 

 

 

我知道 

所以 我堅強

誰都沒有說 只有我清楚 前因後果

所以 我面對

當下沒有眼淚 只有故作堅強的假笑

所以 我忍住

強顏歡笑的面對每一天 在天亮之後

所以 我痛苦

卸下防備與戒心時 陪伴我的都是淚

所以 我知道 

這樣的日子 也許還會有好長的時間

 

 

 

 

 

 

故作堅強 軟弱身軀 受傷心靈

支撐自己的力量 是你 我的依靠

請我滿滿的勇氣 讓我更加勇敢些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