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9:15:40ㄊㄧㄥˊ

大月來了

時間走得好快好快

一轉眼 看著筆記本上的貼紙紀錄

一點一點 一天一天 愛心星星佔據了大半視野

 

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也許甜蜜 時間再走特別快

工作六天 天天都很辛苦 天天都好疲倦

唯一的星期天 再累再忙 第一時間總是留給我

儘管拖鞋不離腳 頭髮沒在抓 衣服隨便穿

心中滿滿都是我 心中滿滿都是愛 心中滿滿都是幸福

那就足夠了

 

未來的幾個月 是傳說中的『大月』了

我們有的活動 營火晚會 畢業典禮 

相信別人也會有

那我們沒有的活動 園遊會 母親節活動 

想必別人也是有

大月的週六週日 可以說是比週年慶來要搶手

活動多多 勞累多多 企畫多多 煩惱多多

放心去吧!工作優先

我的愛 沒那麼浮淺 我的心 沒那麼脆弱

這一天 沒見到面牽牽小手 可以哪一天再見面親親小嘴

這一週末 沒有一起吃晚餐 可以下一週末在一起吃早餐

這個月 忙到沒空約會 可以下個月在一起出去遊山玩水  

 

四月 好忙 

那麼期待五月囉!

五月 一起挑電玩 我想要打太鼓

五月 一起買小車 我想要腳踏車

五月 一起旅行去 我想要放輕鬆

 

 

 

大月 來吧!沒在怕的喲!!!

上一篇:貳零零玖

下一篇:不 應 該